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沒婚頭 波濤胸湧令人暈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喜上眉梢的林若亞亮麗出席萬寶龍全新概念精品專賣店派對,一席亮片長洋裝展現出她的好身材。林若亞說這件禮服雖然胸前開得低,但是裡頭還是有馬甲,看起來身材格外的好,讓人懷疑是否喜事將近?林若亞不認將升格為人妻,堅持自己還是未婚身份。

林若亞的亮片洋裝讓她更顯性感。(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萬寶龍以書寫工具出名,不過林若亞自己有買萬寶龍基本款的戒指,而且她還把這枚戒指視為幸運物。堅持感情還沒有下一步計畫的林若亞說,很多事情她覺得沒有什麼好回答的,通通交給時間來證明一切就行!

林若亞堅持自己還是單身,不認婚事將近,也否認懷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