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蘭達貼新歡 奧蘭多哭哭惹

究竟是新歡?還是工作夥伴呢?粉絲們可是比奧蘭多本人還著急。(取自米蘭達可兒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與「天使辣模」米蘭達寇兒組成的精靈家庭,2013年宣告破局後,傷了許多粉絲的心。大家一直都期盼著兩人能復合,今天卻傳出米蘭達已經有新男友了!

今天凌晨,米蘭達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躺在床上的性感睡衣照,躺在她旁邊、親吻她的男人則是阿根廷攝影師Sebastian Faena,讓許多追隨精靈家族多年的粉絲怒吼說奧蘭多要怎麼辦。不過,也有粉絲指出,或許兩人只是合作時尚攝影,大家先不要著急。

米蘭達與奧蘭多2013年宣告離婚,至今仍是粉絲心目中最登對的銀色夫妻。(取自Daily Mail 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