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北女友太愛SJ 男友因此愛上她

男網友稱希望女友手機中他的照片有東海(左)的三分之一就好。(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社群專頁「靠北女友」常有男友發文抱怨女友,昨天有為男網友發文談起與女友相識過程,都是因為超人氣南韓團體「Super Junior」。該網友表示喜歡女友一段時間,但因女友很安靜、很多人追,等級差太多遲遲沒展開追求。有次在幫妹妹下載SJ視頻時,女友突然找她搭話,「結果就開始見證了冰山美人變成小花痴的過程」。

男網友表示,為了女友他不僅跟著聊SJ、BL劇情、送周邊產品,還幫忙搶票、一起去看演唱會,還在女友「邊哭還要邊應援舉手幅尖叫」的時候幫她擦眼淚。演唱會結束後女友表示喜歡他,讓他「傻了好幾分鐘,幸福來的太突然」。男網友表示「其實她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我卻在了解之後,漸漸的迷上了她」,直說「我愛上的是認真追super junior 追了五年還不放棄的女孩,會哭會笑,鮮明的妳」,表示女友雖然形象崩壞,但卻很真實。

他在文末也開玩笑的靠北女友「妳的手機可以多一點我們的合照嗎?我不貪心,有東海照片的三分之一就好」,一番真情告白讓底下網友紛紛稱讚他「是超感人男友!!!」,也有網友笑說「至少周邊比名牌包便宜多了」、「也不用擔心女友花心劈腿,會跟你在一起根本已經是奇蹟了」、「要有心裡準備就是在她心裡偶像大過於你」,並要他「結婚的時候要放貼啊,ELF幫你作排字應援」。

南韓超人氣團體Super Junior魅力無法擋,許多女孩交了男友仍將偶像擺第一。(香港明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