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膜侵權 李敏鎬經紀公司怒告

男神李敏鎬雖死會,但魅力不減。(取自微博)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長腿男神李敏鎬人氣超高,現在有廠商相中他那張「帥臉」帶來的商機,將李敏鎬的照片放上面膜封面做宣傳,但這樣的侵權行為讓男神的經紀公司大動肝火,揚言提告。

雖然男神李敏鎬日前和秀智的戀情曝光,但魅力依然不減。近來發現一款印有李敏鎬在《信義》中劇照的馬油面膜在市面上流通,於大中華地區銷售頗佳。李敏鎬的經紀公司得知後,震怒表示:「該款商品從未得到授權,也從未支付簽約金。」並說:「李敏鎬本人已經是固定化妝品品牌代言人,對方這樣的行為擺明是在欺騙消費者。」將對面膜生產商提出侵權賠償,也要求其停止生產。

但面膜製造商卻表示已經得到電影《信義》製作公司允諾,表示可使用這些照片。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一切只能交由司法定奪。

市面流通一款印有李敏鎬肖像的面膜。(取自淘寶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