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膜印上他帥臉 李敏鎬震怒

李敏鎬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近日傳出被不肖廠商盜用帥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男星李敏鎬認愛之後,聲勢不減反升,隨著戲劇作品增加,代言產品也日漸增加,但也因此有許多不肖廠商利用李敏鎬的高人氣,未經授權就濫用他的一張「帥臉」,令歐巴相當震怒。

根據《亞洲中國》指出,近日在南韓市面上銷售的一款馬油面膜,上面印有李敏鎬在《信義》中的劇照,利用李敏鎬在亞洲的高知名度,使得該款面膜銷售量爆衝。但該款面膜並未獲得李敏鎬公司的任何授權,也沒有支付過簽約金,形同盜用李敏鎬的肖像權。李敏鎬公司表示相當憤怒,已經要求立刻停止販售,但該面膜公司堅稱有獲得《信義》製作公司許可才使用,雙方各說各話,如同羅生門。

南韓某公司製作面膜印上李敏鎬帥臉,李敏鎬公司憤怒表示並沒有經過授權。(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