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接收夏于喬舊愛 陳喬恩斥荒謬

被指接收姊妹淘夏于喬舊愛,陳喬恩反擊,怒斥報導荒謬至極。(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傳出新戀情,對象竟是同為「安氏企業」姊妹淘夏于喬的舊愛張卜今,中午她透過微博怒斥「荒謬」,直言報導不實。

陳喬恩說:「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拍的,我的生活很簡單,我有自己的原則,我是個安安份份努力工作的人,對於這種無聊的報導十分無奈。」她說,娛樂圈如此的荒謬,荒謬到人生只剩下全心全意的演戲和本份的工作,卻仍必須澄清某週刊這種不實報導。

此外,陳喬恩特別謝謝夏于喬和安以軒的諒解,「謝謝我在為了這些荒謬的八卦氣炸時,她們跟我說清者自清,她們懂我。」陳喬恩說:「我愛安企的每一個人,有時候我覺得安氏企業之間的美好和友誼,是我在這是是非非的娛樂圈裡僅有的了。」

最後陳喬恩還說,最近大家的心情都很悲傷,「我回來送我們親愛的朋友最後一程,我很簡單,我的腦袋實在是沒料到會有這些噁心的猜忌,我只想好好演戲好好工作。」強調從此不會再回應。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陳喬恩爆出的新戀情,對象正是曾和夏于喬交往4年的張卜今,前天已故藝人安鈞璨在台南舉行告別式,陳喬恩返台送別,張卜今被拍到和陳喬恩形影不離,去年她返台參加電視金鐘獎時,張卜今也陪在身旁,兩人正打得火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