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黃曉明留印好萊塢 前輩轟作秀

趙薇和黃曉明在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取自達志影像/TP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星趙薇、黃曉明日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並向粉絲分享喜悅,將象徵電影人榮譽的手印、腳印及簽名留在洛杉磯的中國戲院廣場前。

留印沒多久,竟被男星孫海英在微博上砲轟:「你們做這種秀太愚蠢!眼裡沒有觀眾不說,還把中國同行當傻瓜?你印在哪條大街上?你說得清楚嗎?這兩演員我都合作過,對他們沒有意見。只是這做法過了,不要老開這種國際玩笑。」

據《TVBS》報導,趙薇語氣帶酸的回應孫海英:「他因為不太了解真實的情況,其實我一般也不太願意去說這些東西,但是有一些基本的常識還是應該讓大家知道。」並解釋中國戲院與中國無關,早在1920年就有了,按手印那天正好是它們88歲生日,是在星光大道上。另據知情人士透露,在中國戲院留下手印、腳印皆無特別嚴格的標準,電影在中國戲院辦首映時,主演就會留下手印、腳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