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安心亞慘當小四 遭正宮報復

安心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心亞與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日前爆出去年親密影片外洩,影片中嘎嘎說:「就是紀錄我們在一起一個月,送大家一個內褲照。」還掀起安心亞的裙子,影片曝光後遭網友撻伐。週刊爆料,傻氣的安心亞去年8月被爆與嘎嘎同遊六福村後,就被小三告知,她其實是小四,且正宮女友展開報復,在網路上散播安心亞和嘎嘎的LINE對話和照片。

《壹週刊》報導,安心亞去年擔任MP魔幻力量演唱會嘉賓,和主唱嘎嘎進而展開交往,但嘎嘎未說自己已有女友,去年8月他們同遊六福村照片外流,安心亞被指責為小三,但她當時仍選擇相信嘎嘎,直到嘎嘎的「小三」找上,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小四」。

週刊報導,嘎嘎的正宮女友從去年底就開始陸續在網路散播嘎嘎和安心亞交往的事,還把私密對話寄給媒體。嘎嘎去年找律師跟正宮談判,想要她封口,並要求和正宮分手,但日前網路開始出現安心亞和嘎嘎交往滿月影片,讓安心亞心情低落。

報導指出,安心亞經紀人張詠明回應,安心亞和嘎嘎確實互有好感,但後來得知一些真相,兩人就斷了聯絡,安心亞是受害者,他呼籲爆料者不要活在幻想和仇恨中,或散播不實影像和對話,否則公司不排除提出法律行動!

嘎嘎所屬的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則說,這只是嘎嘎和前女友W小姐的事,嘎嘎已對任何出現名字的人感到抱歉,這件事已找警察和律師處理,希望W小姐愛自己,別再傷害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