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來真的 站樁2公尺高耍帥

站在高處謝霆鋒開心揮手。(取自謝霆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12道鋒味》日前與同門師弟陳偉霆一同加入「鋒味家族」,兩大男神在中國佛山進行一系列的拍攝,他們更與當地民眾一起划龍舟比賽,吸引大批村民觀賞。

謝霆鋒因《12道鋒味》聲勢看漲,最近剛拍完電影《大轟炸》。(取自謝霆鋒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霆鋒與偉霆除了在當地體驗龍舟,他們還向村民學習如何包粽子,以及親自為老人家打井水,最後謝霆鋒更直接烹飪美食,節目中,謝霆鋒還親自爬上2公尺高的舞獅用的梅花樁,而梅花樁下方僅鋪設軟墊,他在高處表情自在,還與下方觀眾揮手打招呼,不過底下四周的工作人員倒是替他捏把冷汗。

謝霆鋒率陳偉霆與當地村民一起比賽划龍舟。(取自謝霆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