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哇!道具賊」抓到了吧 《陳怡君》遭竊破案

《哇!陳怡君》日前遭小偷偷了道具車內的東西,損失近50萬。(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主演台視、TVBS《哇!陳怡君》熱播,演員也陸續拍製新片,竟然在日前遭到道具車被敲破玻璃,車上12支道具手機、筆電等3C道具都被偷走,估計發現損失近50萬元,警方收到報案後,以「以車追人」,今日將這名嫌犯繩之以法。

警察把雖嫌犯抓到,但劇組的手機、筆電等道具都被嫌犯帶到跳蚤市場銷贓,目前仍在尋回中,陳怡蓉比較樂觀,大讚警察很有效率,也希望「接下來拍攝能夠順順利利,不要再有這些波折了。」《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陳怡君只希望日後別再發生這種事,能都順順利立。(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