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國新片斥資10億 邀男神李敏鎬挑大梁

男神李敏鎬8月將投入拍攝新片《賞金獵人》。(取自TOP STAR 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長腿歐巴」李敏鎬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天正式對外宣布,他將加盟由中韓合拍、斥資350億韓幣(約台幣10億元)的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並出演男主角的角色,預計在8月份開拍。

男神李敏鎬出演的新片《賞金獵人》是斥資10億打造的跨國合作大片。(取自Newsis)

《賞金獵人》由南韓知名導演申太羅執導,雖是中韓合拍片,但也是一部由南韓、中國及香港三方共同投資運作的國際專案項目,也致力於將其打造成「亞洲好萊塢」大片,不管在電影品質上,還是投資規模,都將成為「劃時代」的電影作品。而除了找來南韓名導申太羅,《葉問》系列編劇黃子桓和香港金牌監製黃百鳴都將參與此部電影的劇本和製片部分,引發期待。

李敏鎬有望繼《城市獵人》、《繼承者們》後,透過《賞金獵人》一片,再次攀上演藝生涯高峰。

《賞金獵人》劇情講述5名賞金獵人因意外事件結識、相交,繼而團結一心鏟奸除惡的故事,因此除了在南韓拍攝之外,也會陸續在中國、香港、泰國等地取景。男神李敏鎬所飾演的男主角,會是一位擁有高智商且擁有出眾實力的魅力男,這也將是他第一次和被公認最會把「動作」融合「喜劇」的申太羅導演的首度合作,也有望繼《城市獵人》、《繼承者們》等劇,再次襲捲亞洲市場,讓人相當期待這部2016年度的動作喜劇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