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拍性感寫真遭疑整形 同學驚訝問:是妳嗎?

Lulu瘦身有成,日前為雜誌拍性感寫真。(取自《GQ》)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近來勤健身,練出完美S曲線好身材,還順利跟被小S認證過的「Lulu腿」說拜拜,更登上6月《GQ》雜誌,她日前曾在臉書透露拍完照自己嚇了一大跳,還預告粉絲看到照片會嚇到「內褲歪掉」,今照片出爐,粉絲大喊「好性感」。


根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Lulu自爆國小時曾遭同學嘲笑胸部小,被戲稱為「小芝麻」,後來老師問全班同學「誰笑黃路梓茵」,竟全班都舉手,只有她自己沒舉。雖然對於往事Lulu已能侃侃而談,但她仍坦言因此留下陰影,對自己身材沒自信。另外她透露這次拍性感寫真,看過照片的友人都很驚訝,許多很久沒聯絡的同學還在臉書私訊問:「這是妳嗎?」甚至有人懷疑她整形了,讓她哭笑不得。

Lulu性感照一出,反被問「這是妳嗎」還被懷疑整形。(取自《G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