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瘋一次 侯怡君日睡5hr迎戰3鐵

侯怡君本周日將挑戰鐵人三項比賽。(取自侯怡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侯怡君目前手頭上有八點檔戲劇及2個主持工作,但她仍在4月底毅然報名了6月的鐵人三項比賽,本周日將赴賽!日前她曾在臉書分享練習後雙腿瘀青的照片,粉絲雖心疼但也幫她打氣。

根據《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她透露當初報名的原因,是因為有次去買潛水表,意外看到3鐵表,心中湧上「人生好像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的想法,讓她決定參加鐵人三項。從決定到比賽只有1個半月,她一有空就練習游泳1千5百公尺、騎腳踏車40公里、跑步10公里,且要在3小時40分內完成,一天只能睡5小時。她考量有工作,怕透支體力,因此每次只選2項練習,比賽當天才會進行3項全程。她特別找賈永婕的教練來特訓,笑說比賽當天要把「殺」字寫在額頭上增加氣勢,但被教練笑「太陽曬幾個小時下來,字會印在額頭上好幾個月」,她立馬消除這念頭。另外她的助理透露,侯的前男友蕭大陸有對她說「加油」。 

侯怡君要在3小時40分內完成3項全程,為了練習,她每天只能睡5小時。(取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考量工作怕透支體力,每次只選2項練習,比賽當天才會進行3項全程。(取自侯怡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