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SS501出道10周年 5缺2合體相聚

男團SS501今天迎接出道10周年。(取自STAR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打造出不少風靡全世界的韓流巨星,而當年除了「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之間的「紅藍相爭」外,「SS501」也是可以與其抗衡的一個人氣男團,他們代表色是綠色,粉絲更因此被稱作「豌豆公主」,雖然成員們現已各自單飛,不過今天是他們出道10周年,除了正在當兵以及準備當兵的金賢重、朴政珉之外,其他3人為了歡慶成軍10周年再次相聚,讓相當思念他們的粉絲感動不已。

許永生(左)、金奎鐘(後排中)、金亨俊(右)3人為慶祝SS501出道10周年相聚。(取自金奎鐘Instagram)SS501的「許金金」組合再次合體相聚,讓不少粉絲感動不已。(取自推特)

SS501的「許金金」組合成員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3人今天凌晨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一起慶祝他們的10周年,3人之前還曾組成小分隊一起活動過一段時間,即使各自單飛後都忙於個人活動,但大家私下感情其實都相當好。而3人為了出道10周年這個好日子,終於再次相聚合影,也拍下親密合照和影片要向粉絲表達深深謝意,他們認為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大家就跟自己的家人、朋友、親妹妹一樣,金亨俊更稱:「2005. 6. 8 ~ 我們一直都是進行中!」讓不少粉絲看了感動不已。

SS501成員金賢重目前正在軍隊服役中。(取自OSEN)SS501成員朴政珉將在7月2日入伍服役。(取自日網)

不過很可惜的是,金賢重目前還在軍中服役、朴政珉也將在7月2日入伍,因此在這個大日子無法看到5人合體,團中年紀最小的金亨俊也可能將於今年秋天入伍,除了將在7月退伍的許永生以及忙於音樂劇活動的金奎鐘之外,似乎短時間內依然無法看到5人同台的畫面,但「Triple S」對於能再次看到「許金金」合體已經感到開心又滿足,不少人都在看到合照後落下感動的淚水,相當期盼SS501以完全體狀態重聚的那天趕快到來!

粉絲相當期盼5人再次合體的那天能趕快到來。(取自韓星網)

相關影片: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