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美女主播喜懷羊寶寶

主播陳海茵靠試管嬰兒做人成功。(取自陳海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的東森主播陳海茵與設計師老公禹連泉結婚多年,日前靠試管嬰兒做人成功!

根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陳海茵目前已懷孕5個多月,肚裡的寶寶確定是女生,預產期在今年10月。昨她開心表示:「結婚12年終於有自己的小孩,但心情也很複雜,容易患得患失。」因為她之前曾經不小心流產3次,所以非常擔心寶寶的健康,她說:「前幾天下雨我不小心跌倒,當場大哭,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另外她透露,日前她和老公一起去峇里島慶祝結婚12周年,其實已懷孕3個月,不過礙於民間習俗所以選擇低調不說:「怕貿然講出去會影響寶寶,加上懷孕3個月期間,我狀況不好,不斷孕吐還重感冒,所以不敢公開。」 如今寶寶狀況穩定,她和老公都叫女兒「喜羊羊」,「因為是羊寶寶,也希望女兒帶來喜氣」。

陳海茵與禹連泉結婚12多年,感情仍甜蜜,日前2人還到峇里島2度蜜月拍婚紗。(取自陳海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