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回歸在即 太妍金髮搶先曝光!

太妍近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曝光新髮色。(取自太妍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回歸歌壇在即,繼成員潤娥5月底被網友曝光的金髮,最近隊長太妍也自揭新髮色,讓粉絲們直呼迫不及待要看成員們的新造型。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本來是深色髮,不過最近她在Instagram上曝光了新髮色,跟一樣是金髮,還綁了小辮子看起來非常夢幻。據了解,少時預計在今年暑假回歸,粉絲認為最近團員頻換造型,應該是為新的專輯做準備,不少粉絲都留言要她加油、保重身體,也誇讚太妍很美麗。

粉絲誇金髮也很適合太妍,迫不及待少時全體回歸歌壇。(取自太妍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