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虛寂寞覺得冷 GD:我沒什麼朋友

BIGBANG參加KBS 2TV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製,由左至右為勝利、G-Dragon、大聲、太陽、TOP。(取自韓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韓團BIGBANG近日參加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製,談論TOP的歌聲、下了舞台之後的心情、勝利的專輯等內容。節目當中隊長G-Dragon自爆身邊沒朋友。

據韓媒《Newsen》報導,節目中成員紛紛表示TOP很會唱歌,聽他唱《只有那是我的世界》時超感動,於是主持人柳熙烈現場請TOP演唱還幫忙伴奏,TOP瞬間感到很害羞,一度緊張得差點唱不下去。當主持人問到G-Dragon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像新專輯《M》裡的歌曲《LOSER》當中所提到的失敗者,G-Dragon 則說:「我看起來像是有很多朋友的人,但其實我沒什麼朋友,有時候一整天都沒人打電話給我,讓我覺得很孤單、寂寞、空虛。」TOP接著說:「表演完下了舞台或離開鏡頭,獨自一人的時候真的很空虛,讓人覺得自己成了真的失敗者。」

BIGBANG還透露,勝利的個人專輯全是自己的創作歌曲,而且只花兩週的時間就完成,因此獲得「YG 貝多芬」的稱號,勝利說:「我也希望G-Dragon哥可以幫我寫幾首曲子,但他一天到晚飛去國外參加時尚秀!」直白地爆料,讓G-Dragon捧腹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