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宅們注意!AV女優明日花綺羅要來啦!

日本超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今天將會來台灣為新電影宣傳!(取自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將來台啦!6日上午10點她將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為2012年主演的電影《鋼鐵女孩》續作宣傳。

在續集《鋼鐵女孩之終極武器》,明日花綺羅會穿上特製的G奶鋼鐵裝與盜賊對抗,並試圖尋找消失的記憶;這部融合動作、科幻與情慾的電影,在日本上映時,打破銀座戲院首日觀影人數紀錄,被稱作是今年最好看的限制級日本動作電影。明日花綺羅不僅武打通通自己來,還上演全裸淋浴戲;該片將於6日晚間5點30分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首映,她也會出席映後見面會和粉絲交流,相信男粉絲們都迫不及待了!

明日花綺羅穿上鋼鐵盔甲,露出人間胸器!(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