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求婚老鷹代打 黃姵嘉嫌老梗

竇智孔(右)在《好想談戀愛》下跪向黃姵嘉求婚,還派出寵物鷹RAFI助陣。(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好想談戀愛》中,個性木訥的竇智孔終於開竅,為了向黃姵嘉求婚,他將戒指套在老鷹RAFI爪上,並安排讓RAFI飛過來,不過在拍這場戲時,大家都擔心老鷹失控,不能順利飛向竇智孔,但還好給足主人面子。

竇智孔、黃姵嘉因戲培養好交情,兩人私下常互開玩笑。(三立提供)

 竇智孔得意的說:「用老鷹求婚的梗應該沒人用過吧?」見到沒想到遭黃姵嘉打槍:「這招數個人是有一點失望啦!光戒指就想打發我,應該要找戲裡演我姊姊、哥哥和英謙,還有其他好朋友一起坐遊艇出海開party啊!」還開玩笑嫌棄竇智孔太樸素又老招,只打50分。問竇智孔私下會利用愛犬向女友求婚嗎?他笑說:「阿毛太愛咬東西,我很擔心要牠叼著求婚戒指時會吞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