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好大膽 幫教父級音樂人取綽號

吳建豪(左)與大衛佛斯特因《亞洲達人秀》結識,因此成為忘年之交。(取自吳建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建豪近日擔任《亞洲達人秀》評審,與同是節目評審的好萊塢教父級音樂人大衛佛斯特成為忘年之交,二人在節目上為了效果時常針鋒相對,但其實私底下互動頻繁,常常在社群網站放上他們的俏皮合照,大衛佛斯特在節目上是出了名的嚴厲,吳建豪還因此調皮地幫他取了「夢想毀滅者」這個綽號。

大衛佛斯特將推出精選輯,並收錄一首為尼泊爾祈福的歌《Let\'s Groove》。(環球提供)

大衛佛斯特在節目的口頭禪是:「只有『好』就是不夠好。」他一路在歌壇闖蕩,目前已獲得16座葛萊美獎,麥可傑克森、席琳狄翁、瑪丹娜等歌手都曾經跟他合作過,而大衛佛斯特也將推出情歌精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