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琪導演夢落空 《命運晚餐》飛了

凱特布蘭琪對《命運晚餐》很感興趣,本想當此作導演。(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在演技亮眼,曾以《藍色茉莉》(Blue Jasmine)勇奪奧斯卡金像獎影后,不過她對於當導演也很有興趣,日前她計畫導《命運晚餐》,沒想到被威尼斯名導伊凡諾戴馬提奧(Ivano De Matteo)奪得先機。

《命運晚餐》將搬上大螢幕,重量級卡司,讓影迷期待。(取自劇照)

荷蘭暢銷小說《命運晚餐》至今已被翻譯成21國語言、狂賣全球,故事從2個家庭的晚餐為出發,在短短幾小時內必須決定2家子女的命運。內容擴及家庭、兄弟、夫妻、教育與親子關係等議題,結局意想不到,因而吸引凱特布蘭琪的注意。而這次卡司陣容也相當給力,邀請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玩命快遞》票房男星亞歷山卓葛斯曼(Alessandro Gassman)與《燦爛時光》男主角路奇洛卡西歐(Luigi Lo Cascio)等義大利重量級巨星都參與演出,令影迷期待不已。

故事提及兩個家庭,結局石破天驚,已被翻譯成21國語言。(取自劇照)

凱特布蘭琪在《魔戒》中,擔任精靈女巫,讓人印象深刻。(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