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上雅姿盛典 張震嶽頑童動口不動腳

張震嶽(左二)和頑童將為冰上雅姿活動獻唱。(寬寬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冰上雅姿盛典」7月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張震嶽與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頑童將首次參與獻唱。

 今年「冰上雅姿盛典」以「愛你愛我浪漫滿城」為主題,張震嶽對「滑冰」的記憶,是小時候和同學一起去西門町玩的古早事,他迷滑雪,但對滑冰沒把握,只想專心唱歌,不想邊唱邊滑冰。他說:「我曾經滑雪摔到失憶,以為會摔成白痴,還好是虛驚一場。」

談到滑冰,張震嶽表示只想好好唱歌,不想邊唱邊滑。(記者趙世勳攝)

頑童的瘦子和大淵今年首次到北海道滑雪,不怕摔,教練誇他們很有慧根。談到對滑冰的印象,頑童小春說:「我感覺摔在冰上很痛,所以沒想過要在冰上表演,我們會用平常表演的方式來呈現,炒熱氣氛是我們擅長的。」對於首次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頑童團員表示平常心看待,但希望好好打造紅毯造型。

首次入圍金曲獎的頑童也表示,在冰上摔跤很痛,會用一般的演唱方式炒熱現場氣氛。(記者陳奕全攝)

「冰上雅姿盛典」門票,6月8日在全台ibon開賣。(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