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認了女友 攜張艾亞當婚禮見習生

張艾亞參加好友婚禮感動落淚,男友許孟哲也一起入鏡,意外放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美女「Lydia」蔡沐妍因先前參加《女人我最大》闖出知名度,上月與醫師男友在峇里島浪漫完婚,婚禮照上傳到臉書,卻意外讓許孟哲與張艾亞見習婚禮曝光。許孟哲與張艾亞互認戀情之後,越來越大方公開,不僅經常在臉書放閃,這次更突破進度,一起出席婚禮,為兩人的未來見習。

張艾亞(右2)偕許孟哲(右)參加好友婚禮,兩人穿著都是黑與白,堪稱情侶裝。(取自臉書)

在Lydia的臉書照片中,可見張艾亞與許孟哲一同出席婚禮,張艾亞穿黑色滾白邊的禮服,和許孟哲白襯衫黑長褲意外形成情侶裝,參加好友婚禮也不忘放閃。感受到好友結婚的甜蜜,張艾亞忍不住在現場爆哭,被鏡頭意外捕捉到,剛好許孟哲也一起入鏡,形成意外放閃照,讓網友都直呼,下一次就輪到你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