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起底先出軌 李晨舊愛張馨予臭臉快閃

張馨予現身遊戲發布會,未見笑容。(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冰晨予」三人互相炮火不斷,先是張馨予閨蜜發文罵李晨劈腿、范冰冰是第三者,李晨為保護女友,發聲明「從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指是張馨予劈腿在先,李晨造型師好友,也出面指控張馨予當年劈腿「霍先生」。

張馨予僅現身10分鐘後臭臉快閃。(取自新浪娛樂)

今天下午,張馨予現身遊戲品牌發布會,現場大批媒體全都搶著追問張馨予,場面一度失控,保鑣也一路護送張馨予上台,慌亂中還有花瓶被撞碎在地,張馨予也從頭到尾「黑」著一張臉。

上台時,也只說:「今天是遊戲發布會,有些事情不需要回應,大家要注意安全。」面對媒體不斷追問,她也都沒有回應,上台十分鐘後面無表情快閃,原本預定的採訪也取消,張馨予經紀人則回應:「因為張馨予狀況不好。」

李晨(右)今早為護女友范冰冰(左),首度反擊前女友張馨予。(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