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東家告侵權 鹿晗:官司必勝

鹿晗今天照常出席活動,不受官司影響。(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EXO」前中國籍成員鹿晗、吳亦凡,退團之後各自回到中國發展,和前東家SM娛樂撕破臉打官司,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不得不下達強制調停決定。而SM娛樂再次發表官方聲明,表示5月18日,已針對擅自在中國活動的鹿晗及其廣告代言公司,向北京海淀法院提起了侵權訴訟,認定在法院裁定前,就利用以EXO獲得的人氣,高調在中國進行演藝活動,侵害SM娛樂所屬的合法經紀利益。北京海淀法院也發表相關聲明,表示已經受理此案。

今天,是中國的六一兒童節,鹿晗出席了六一兒童節聯歡會品牌活動。《搜狐娛樂》也報導,鹿晗公司高層主動提及了關於侵權訴訟的消息:「我們很惶恐很困惑,這起案子在韓國已經進行到了強制調解階段,中國這邊出現立案的消息特別不合常情。」更表明堅決態度,指出「我們不惹事,事來了也不怕事。」更再三強調:「這場訴訟,我們一定會贏。」

SM娛樂發表聲明,對鹿晗及其2家廣告主提出侵權訴訟。(取自新浪娛樂)

北京海淀法院發表相關聲明,表示已受理此案件。(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