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豐臀金喜懷第2胎

豐臀金與肯伊威斯特即將迎接他們的第2個孩子。(取自hotnewhiphop)〔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4歲美國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在生下女兒諾絲之後,一直想要再幫她添個弟弟或妹妹,但是她先前卻被婦產科醫師警告,她的子宮功能不正常,下次生產時很有可能發生血崩現象,只能靠切除子宮來解決,讓她崩潰痛哭。不過豐臀金仍不放棄希望,經過積極治療後,開心對外宣布,自己喜懷第2胎的好消息。

金卡達夏一直希望幫諾絲再添弟妹。(取自NYDailyNews)

這個消息是在卡達夏家族共同出演的實境秀《與卡達夏家族同行》的最新預告中播出的,豐臀金對妹妹科勒透露:「我拿到驗血報告了,而且我懷孕了!」,讓科勒震驚不已。播映頻道《E!》也馬上發推特恭喜豐臀金,才讓消息曝光。豐臀金曾與妹妹肯德爾詹納抱怨,自己在懷諾絲時對懷孕造成的不便有些厭煩,沒想到自己現在竟淪落到要跪求上天讓自己再次懷上,為了幫女兒再添弟妹,這位實境秀女星真的做了非常多努力,更自爆曾與老公1天炒飯500次,卻都還是沒懷上。

肯伊對女兒諾絲疼愛有加。(取自OK!Magazine)

豐臀金和肯伊威斯特2人曾透露非常享受當爸媽的感覺,豐臀金表示:「看到女兒對著自己笑,我就覺得得到全世界」,肯伊更是為養育女兒,全力衝刺事業,讓他家庭事業都兩得意,因此夫妻倆希望能再擁有一個孩子,並為此努力超過一年。如今豐臀金的肚皮終於再次傳出好消息,讓人非常期待他們第2個孩子的誕生,成為幸福的4口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