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上海演唱會 小豬現身力挺

小豬羅志祥(後排右三)推掉不少工作,只為親自力挺EXO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自新浪娛樂)EXO在5月30、31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朝聖。(取自SM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魅力席捲全世界,他們在昨、前天2日(30及31日)在中國上海舉辦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IN SHANGHAI」演唱會,不只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捧場,與LAY合作主持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羅志祥等眾主持人,也一起到場為EXO加油打氣,讓LAY相當感動。

小豬、孫紅雷、王迅、黃磊、黃渤等人現身EXO上海演唱會觀眾席。(取自新浪娛樂)小豬和《極限挑戰》主持人為EXO送上祝賀花籃,並到後台為他們加油打氣。(取自新浪娛樂)

在這2天的演唱會上,EXO為「EXO-L」們展現了精彩的舞台演出,不過更讓人注目的是,小豬、孫紅雷、王迅、黃磊、黃渤也現身在觀眾席中,讓現場歌迷驚喜不已。LAY因最近和幾位前輩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培養出深厚感情,大家帶著花籃來祝LAY和EXO演出成功,也在演唱會開場前到後台為他加油打氣,令LAY感動不已。

小豬和LAY因《極限挑戰》相熟,為了親自力挺EXO演唱會,特地推掉許多工作前去參加。(取自LAY的Instagram)

小豬隨後也在微博上傳與EXO的合照,力挺好兄弟到底,他的經紀人更發文表示,小豬雖工作滿檔,但為了要來挺LAY和EXO的演唱會,硬是推掉所有工作出席,為好友加油打氣。有在場人士透露,前輩們的義氣,讓LAY在台上有些哽咽,感謝平時都很忙的前輩們如此寵愛他,這次還為了來挺他推掉不少工作,讓他相當感動,展現動人兄弟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