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怕朋友擔心 病瘦騙說減肥

范云杰(左)與安鈞璨(右)最後一次合照,當時便看出安鈞璨消瘦不少。(取自范云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生前因生病而爆瘦,他卻怕大家擔心,只好騙說自己在減肥,今年4月他最後曝光照片,看得出身形消瘦不少。

安鈞璨今天凌晨驚傳因肝癌逝世,近年來專心往中國發展的他,接拍許多戲劇,3個月前因病而鮮少露臉,今年4月《康熙來了》是他生前最後一次錄影。與安鈞璨合作2部電視劇《幸福調色盤》及《我是泰灣人》的金鐘編導范云杰,對於好友驟逝不敢置信,他回憶兩人在4月錄影時對話:「見你狂瘦得不尋常,問了你,你還笑著說減肥,取笑我這個胖子,我還是傻,相信了你一貫的戲謔。」

范云杰難過地向安鈞璨說:「希望你不要在天上牽掛什麼,高興在你人生路的最終,以兩部戲和你結緣,無論如何,在天上別牽掛什麼,繼續弄翻天堂吧。在片場永遠歡樂、敬業、認真、傾全力演出好每一個take,安鈞璨,你讓我彷彿看見了盛開的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