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好煩!亂入親妹貼文搞破壞

始源與妹妹智源都遺傳爸媽的優良基因,外貌都相當出色,兄妹間感情也相當好。(取自崔始源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長相帥氣、家世良好,是眾所皆知的「高富帥」,而他的父母和妹妹更是與他長得十分相似,一家人都有出眾外貌。先前為保護妹妹智源,一直都沒有公開她的長相,直到去年智源開始使用社交平台,兄妹倆才常公然在粉絲面前互動,展現親密好感情。

智源常幫哥哥照顧愛犬Bugsy。(取自智源Instagram)

始源後來養了一隻名為「Bugsy」的法國鬥牛犬,當他忙著飛往世界各地工作時,妹妹智源便會代為幫忙照顧牠,常在Instagram上發愛犬動態給始源看。不過始源除了因為愛犬和妹妹頻繁互動之外,私下也是個相當關心妹妹的好哥哥,但竟被粉絲發現,他根本已經到了「煩人」的程度!

智源發文:「我的名字是憂鬱」,始源回覆:「妳的名字是智源」。(翻攝自Instagram)

當智源發了一些情境圖時,始源竟會在下方「搗亂」,亂入正在抒發心情的妹妹發文,打破她的文青氣息。例如當智源發了一張寫著「我的名字是憂鬱」的圖時,始源就回覆:「妳的名字是智源」;智源發了一張寫著「我知道你知道」的圖時,始源回覆:「我不知道」,讓粉絲爆笑不已,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要是我有這種煩人的哥哥,早就一拳揍下去了!」

智源發文:「我知道你知道」,始源回覆:「我不知道」。(翻攝自Instagram)智源發文:「待在床上吧」,始源回覆:「起床」。(翻攝自Instagram)智源在某處分享奇特的咖啡,始源回覆:「智源回家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