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斌娶女神死會 裴勇俊將娶「吃貨」

37歲的元斌自從5年前的《大叔》就沒有影視作品。

李娜英於2011年加入元斌成立的經紀公司。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藍色生死戀》的深情「歐爸」元斌死會了!他和李娜英於昨日下午2點在江原道深山中某民宿舉行秘密婚禮,該處前有溪谷後有絕壁,只邀請50位親友參加,還有保鑣守門。婚禮後新人搭乘吉普車涉水離開,低調保密至極。

元斌與李娜英低調祕婚,於深山中民宿邀請50位親友參加。

婚禮後新人搭乘吉普車涉水離開,低調保密至極。

經紀公司已證實結婚消息,表示:「兩人在元斌的家鄉收到親友的祝福,在5月這樣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兩人訂下默默守護對方一輩子、照顧雙方父母的約定,也收到許多祝福,但蜜月時間未定。」

37歲的元斌自從5年前的《大叔》後就沒有影視作品,36歲的李娜英於2011年加入元斌成立的經紀公司,也以代言作品為主。2013年兩人公寓約會照片曝光順勢認愛,今年5月還傳出懷孕與奉子成婚的消息,但經紀公司滅火否認。

裴勇俊與朴秀珍宣布秋天結婚,而裴勇俊位於城北洞的豪宅,據傳可能成為兩人婚後的愛巢。(取自網路)

元斌結婚後,下一個步入禮堂的「大叔」偶像,應該就是42歲的裴勇俊。元斌與裴勇俊都吃「窩邊草」,跟自己開的經紀公司藝人在一起。元斌戀愛3年才死會,裴勇俊則交往3個月就宣佈要與朴秀珍結婚。不過元斌娶的是女神,裴勇俊卻鍾愛小他13歲,在美食節目《Tasty Road》活潑三八的「吃貨」主持人朴秀珍,讓許多人跌破眼鏡,活脫是現代版的「麻雀變鳳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