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性感俏牛仔 辣得過火讓人噴鼻血

莫允雯以性感俏牛仔造型,出席牛仔服飾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莫允雯今天獲邀擔任美國牛仔飾品品牌活動代言人,穿越長達6公尺的美國德州巨型藏寶箱火辣現身,首度化身性感俏牛仔的她,不但小露事業線,美腿及小蠻腰也大放送。

現場安排一位小男孩向莫允雯獻吻,讓她開心笑不停。(記者王文麟攝)

 她表示,私下非常熱愛帥氣中性風格,品牌飾品的粗獷配件,就十分得她心,也透露人生唯一一次收到的飾品,是17歲時男友送的定情禮物;至於收過最有趣又傻眼的禮物,居然是「電腦硬碟」,她笑說:「可能因為當時電腦硬碟掛了,所以他非常務實的送這大禮。」

莫允雯小露事業線,非常性感。(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不但小露事業線,美腿及小蠻腰也大放送,相當迷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