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看齊偶像 練舞流鼻血竟超開心

Luna表示要像寶兒那樣練到流鼻血的等級才行。(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f(x)」成員Luna,昨天參加MBC電視台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分享了她練習生時期的甘苦談,南韓藝人出道前,在經紀公司裡當練習生時的辛酸和辛苦,非常人所能想像,有的甚至要熬6、7年才有機會出道成為明星。

f(x)成員Luna上《黃金漁場》節目,分享練習生時期的甘苦談。(取自YouTube)f(x)成員Luna在節目上表示「我認為要像我的偶像寶兒一樣,練到流鼻血才行」,她透露差不多1415歲開始當練習生,每天早上去公司練舞到晚上9點結束,有一次還假裝回家,結果偷偷在3樓練習室練到凌晨4點,再請爸爸接回家,相當辛苦,「結果有天我真的流鼻血了,因為太累就躺在鞋櫃上睡著了,當時爸爸搖醒我的時候嚇一大跳,因為我兩個鼻孔都在流血,但我很開心,因為我真的非常努力」看來南韓藝人的努力程度,已經逼近自虐的等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