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iffany被纏住甩不開 少時伙伴指稱傻瓜

Tiffany常被成員笑,說她傻很好欺負。(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歷經前成員Jessica退團,剩下八名成員感情依然深厚,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彼此合照、打鬧影片。

少女時代三月前往「Sepang After Race Concert」演唱會盛典表演,成員Tiffany在演唱熱門歌曲「Gee」時,不慎被後方舞台噴出的彩帶纏住手腳,怎麼踢、怎麼甩就是無法擺脫,甚至因此跟不上舞蹈動作、隊形變換,一旁的成員經過Tiffany身邊,非但沒有幫忙,還在唱到歌詞「傻瓜」時,指著Tiffany調侃,後來終於掙脫彩帶的Tiffany,也尷尬的舉手向台下粉絲說「Sorry」。

Tiffany傻裡傻氣的表現,也讓粉絲直呼好可愛,也安慰說在現場演出時,本來就常有許多臨時狀況,要Tiffany別難過,下次別再被「纏住」就好。

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太妍(左起)、徐玄、Tiffany分享可愛合照。(取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