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瞎!中國山寨版GD 夜店巡演騙錢

中國潮州有人打著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名號,到處巡演騙錢。(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睽違3年,最近重新合體回歸歌壇,不僅稱霸各大排行榜,更是各台音樂節目的常勝軍,人氣買氣都超旺。不過最近有粉絲就揭露,中國潮州有夜店表演者竟打著BIGBANG隊長G-Dragon的名號招搖撞騙,不僅盜用其官方照片,更假冒本人進行售票巡迴演出,令人氣憤不已。

中國潮州不肖業著打著BIGBANG和G-Dragon名號,進行實屬詐欺的收費商演。(取自微博)

這間名為「潮州MiuMiu酒吧」的夜店,號稱自己是「全球百大夜店」之一,宣稱BIGBANG的GD權志龍將帶著御用舞團到該店演出,預售門票金額為1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元),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不過仔細一看,他們不但盜了BIGBANG官方宣傳圖、把太陽P成真正的G-Dragon,扮成G-Dragon的山寨演出者英文名字竟是「Z-Dragon」,粉絲氣到大罵:「這到底是哪位啊!」

業者在公告中盜用BIGBANG成員的圖,宣稱他們會到該夜店進行演出。(取自微博)

有人因看不下去業者的詐欺行為,因此截下其演出公告圖提醒其他粉絲千萬不要受騙,對於業者明知其表演者並非G-Dragon本人,仍打著BIGBANG和G-Dragon名義進行收費商演,已經對他們的形象和名譽造成極大損害,囂張行為讓粉絲超傻眼。而該店在被粉絲揭發其詐欺行為後,目前已經將相關微博全數刪除,以後歌迷要是想參加偶像相關活動,還是務必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以免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