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抵台挺Jolin 口罩遮臉速閃

安室奈美惠一席素雅洋裝現身松山機場,以口罩遮掩的她,在保鑣戒護下低頭不願受訪。(專案組)〔專案組/台北報導〕)天后大駕光臨!據傳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將於今日飛抵松山機場,從下午開始就有數十名粉絲在出境大廳等候,媽媽級粉絲帶著女兒到場接機,邊唱邊跳,活力十足!場面溫馨逗趣。

安室奈美惠的粉絲在松山機場守候多時,甚至有人特地扮裝拉布條,相當吸睛。(專案組)安室奈美惠的小粉絲萌翻現場。(專案組)

直到晚間九點本人終於現身!她一身素雅洋裝搭配黑色外套,打扮相當簡單低調,出境瞬間粉絲媒體紛紛簇擁而上,將整條動線擠得水洩不通,面對眾多粉絲的呼喊,安室親切地揮手致意,但過程中不發一語,最後在多位黑衣保鑣的戒護下緩緩步出機場,搭乘保母車揚長而去,下榻於台北市的君品酒店。

安室奈美惠戴著口罩走出機場大廳,簡單舉手對粉絲致意,在保鏢護送下,快步離開。(專案組)安室奈美惠在保鏢與工作人員層層戒備下,快步進入飯店。(專案組)

台灣天后蔡依林的演唱會已在今晚火熱開唱,因此安室極有可能於明日現身,成為演唱會重量級嘉賓,兩國天后同台登場,勢必掀起另一波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