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PO文 疑揭分手霍正奇原因

六月跟李易結婚4年,現在有兒子「小star」,生活幸福。(取自六月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藝人六月現在跟李易育有一子「小star」,一家三口超幸福,但她跟李易交往前,曾跟大她11歲的霍正奇在一起3年,分手時還一度震驚演藝圈,分手原因一直都是個謎。

最近她發表一篇「謝謝你,我的前男友」的文章,內容寫的對象被指似是霍正奇。六月說自己10幾年前,因不懂人情世故、帶刺的個性使自己不受歡迎,反觀前男友,幽默、風趣、跟大家相處和樂融融,她才開始學習對方做人處事的方法,並開始得到工作人員善意的回應。

六月(左)跟霍正奇(右)曾交往3年。(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後來2人慢慢有了交集展開交往,六月為了前男友不再混夜店、不再晚睡、喝酒,還開始學做飯、整理家務,整個人的形象也由劣轉好;可惜熱戀期一過,什麼事都能吵,小至上網時間,大至宗教信仰,最終2人仍因為這些無法解決的原因,以分手收場。六月說分手後雖然她都沒在媒體上說什麼,但其實有長達半年的時間,她都不能原諒對方,甚至每次見面她講話都會帶刺,直到自己上了教會才釋懷。

六月說,自己很後悔對前男友說過諷刺的話,因為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懂事的自己,她很感謝前男友曾豐富自己的人生,「我相信每個前男友都是上帝派來讓我們學習更多的小天使,我們都是曾經同車的伴侶,只是沒有一起到終點站,當對方決定下車時記得給對方一個微笑道聲再見就好!」現在她有了幸福的家庭,也希望前男友一切都好。

六月感謝前男友讓她學會很多事,希望前男友也過得幸福。(取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