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金秀賢新劇獨播權 搜狐網豪砸千萬

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演出《製作人》受中國搜狐投資逾7000萬台幣,吸金能力超強。(LINE TV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秀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後飛黃騰達,就算老闆裴勇俊結婚導致公司股價下跌,金秀賢也能一肩扛起,他積極在中國舉辦見面會,最近演出新電視劇《製作人》與孔曉振、車太鉉、IU搭擋也在中國以千萬價播出。

金秀賢近期在中國參加活動,大撈粉絲財。(取自新浪娛樂)

據《時報周刊》報導,金秀賢效應再起,新劇《製作人》眾所矚目,發表會罕見地在韓國最大入口網NAVER直播,經紀公司Keyeast股價於記者會10分鐘後狂漲10.36%,且該劇的置入性行銷高達16億韓元(約4485萬台幣),而中國搜狐視頻為搶得先機,早一步取得播放版權,大手筆投資《製作人》240萬美元(約7307萬台幣),準備好好把握這筆「金秀賢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