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念私校還是公校?佩甄來解惑

日前黃鐙輝與老婆因為孩子教育問題而吵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黃鐙輝與老婆萁萁為女兒要唸私立還是公立學校起爭執,還為此求助佩甄。佩甄於21日上節目表示:「小孩子的教育主要還是在家庭,而不是學校,每個環境都有好有壞,看你重視的是什麼」引發錄影現場一陣讚賞。

佩甄於節目中表示:家庭比學校更重要!(取自臉書)

她還說:「我是尊重我老公跟公婆的決定。」她覺得沒有必要為這件事吵架,如果家裡真的那麼堅持,也會選擇尊重。佩甄的小孩目前念私校,但她也提到,私校比較的心態比較嚴重,常會給小孩過多壓力「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能適應。」幸好小孩從未喊過累或抱怨,目前還適應得不錯。

佩甄被稱為「新好媳婦」,家庭和樂。(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