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隱娘》真「藥」命 舒淇裝酷超崩潰

舒淇(左)、侯孝賢在《聶隱娘》記者會上有說有笑。(記者徐卉攝)

〔特派記者徐卉/坎城報導〕女星舒淇拍攝《聶隱娘》採用極度收斂的演法,不論殺人、武打戲都是面無表情,她今天在坎城記者會上坦言這部電影難度非常高,更疑惑侯導靠什麼來感受她演出時的情緒有多少。

舒淇在《聶隱娘》飾演女刺客,經常面無表情隱藏內心情緒。(坎城影展提供)

舒淇解釋,侯導希望聶隱娘是個深藏不露的人,除了武功,情緒也內斂,又還是有情緒,多一點少一點很難拿捏,不小心就多了。

她笑說,有時侯導會在很遠的地方突然說「有點過了」,有次她在12米樹上遙望張震的家,邊回想兩人10年前的過去,「我在幻想著,突然侯導就講『收一點』,我在12米上面,你怎麼可以看到我的眼神?」侯導直說,他每天都盯著舒淇的臉,想著殺手的臉不能這樣。

舒淇更坦言這角色讓她非常崩潰,好幾次跟侯導差點要翻臉,我真的受不了說:「侯導,所有女人都噴香水,我每天噴藥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