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阿B補請婚宴 被轟又要撈錢了

阿B和范姜去年8月已經在峇里島舉行過婚禮。(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天港星「阿B」鍾鎮濤將在香港與老婆范姜素貞補辦婚宴,卻被質疑擺桌是為了撈錢?

猶記去年8月阿B和已經在峇里島舉行過婚禮,港媒質疑為何還要補請?阿B回應:「在峇里島的婚禮不算正式,嚴格來說,只能算是一群好朋友去玩,當時本來計畫一回香港就立刻補辦婚宴,卻因訂不到酒店,只好延到現在。」說法聽起來很合理。

至於明天的補辦婚禮?阿B強調沒有任何儀式,就是朋友聚聚。這個說法立刻被中國媒體打槍,轟他「擺桌擺上癮」,只為了再撈一筆。這個說法讓阿B很無奈,他說:「如果真的賺,每個月都擺一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