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客評曲家瑞 「歡迎光臨my縫」

曲家瑞的老師造型被評為是某電信廣告的「歡迎光臨my縫」。(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過50、有雙性感美腿的曲家瑞,日前cross over轉戰歌壇,並推出新歌《挑戰曲》,首度嘗試Rap,並且在MV當中換了好幾套裝,又唱又跳,表示自己:「我想try,我想RAP;我想挑戰,我想愛;我想舞動,我想瘋狂,我想大聲唱。」對於她的新挑戰,時尚評論部落客「個人意見」陳祺勳便在個人部落格上評論曲家瑞的MV造型,十分犀利。

曲家瑞的西裝造型被評中性,且敗點在於帽子和髮型無法搭配。(取自Youtube)

個人意見的時尚評論一向充滿毒舌又搞笑的風格,但也因此吸引許多網友,認為他很中肯又有獨特觀點。他對於曲家瑞轉戰歌手「應該是覺得做這件事是有趣的」。他針對第一套女老師的短裙造型表示「為什麼要穿一件上面就寫著(好啦沒有寫是顯示著)歡迎光臨my縫(好害羞)的短裙?」,並搞笑稱這要廣告的不是某大哥大而是某某之星吧。

曲家瑞的拳擊手造型,被評為不戴上帽子比較適合。(取自Youtube)

接著他評論曲家瑞穿西裝戴西帽的造型「很像默劇演員」,認為帽子對她的臉型沒幫助。接著評論拳擊手造型,認為問題也在於她戴上了連帽,「造型師是和頭頂有仇嗎?」,評論螢光黃的短褲和一件印花上衣時,更直接開始聊食物,稱「以後我對衣服沒感想都要改聊吃的」,幽默又犀利的言詞讓網友笑翻。

曲家瑞穿著螢光黃的短褲和一件印花上衣,讓個人意見開始直接放棄,轉聊食物。(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