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因《爸爸2》縫4針 吳鎮宇槓湖南衛視

吳鎮宇(右)與兒子費曼(左)去年加入《爸爸去哪兒2》。(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演員吳鎮宇去年帶著6歲兒子費曼參與錄製中國湖南衛視節目《爸爸去哪兒2》,費曼在最後一站紐西蘭不慎受傷,眼角縫了四針。後來經過醫生鑑定,證實費曼確實受到了永久性傷害,再也去不掉,昨天吳鎮宇出席其主演的電影《土豪520》後接受媒體專訪,氣憤表示湖南衛視至今連保險都還沒搞定,找了一年都沒有人理,簡直氣炸了!

費曼因《爸爸去哪兒2》受傷縫4針,湖南衛視過了一年仍沒回應。(取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吳鎮宇在專訪中怒斥《爸爸2》製作組,甚至在專訪過程做出摔話筒的舉動,指責「湖南衛視欺負一個6歲的孩子,到現在都沒有搞定保險,找了他們一年都沒有人來承擔這件事情,也沒有人來溝通。」

對此,《爸爸去哪兒》節目工作人員表示,目前節目組正在陝西榆林的村莊里拍攝《爸爸3》,因為信號不好,無法看到吳鎮宇採訪視頻,無法做出回應。等稍晚的時候看到視頻,再做出一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