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野放沙灘 太HIGH了

舒淇和友人被打飛的照片超逗趣。(取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沙灘上也能玩得如此激烈?舒淇,妳也太HIGH了吧!

舒淇和友人在沙灘上的照片超誇張。(取自舒淇微博)

38歲「性感女神」舒淇最近前往法國參加坎城影展,雖然眾女星們爭奇鬥豔,她仍不忘抽空享受坎城風和日麗的陽光,今天她更PO出兩張和朋友在坎城沙灘上嬉鬧的有趣照片。

漫步在風和日麗的坎城,舒淇簡直美呆了。(取自舒淇微博)

照片中,舒淇似乎和朋友玩到渾然忘我、欲罷不能,她所做出的動作,好像是整個人被打飛。舒淇更自嘲是在跳「灘灘現代舞」,最後留下詩情畫意的文字:「很多時候,想帶帶不走,想拿拿不到,想放卻放不了~既然如此,何不平常心看待這一切?」被讚懂得自我放鬆,值得效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