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酸金曲「自爽」 轟入圍名單沒新意

曹西平大酸本屆金曲入圍名單沒新意。(取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敢怒敢言的曹西平又開砲了,這次瞄準第26屆金曲獎,大酸入圍名單缺乏新意,分明在「自爽」。

56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天在臉書炮轟金曲獎:「金曲獎入圍名單看了有什麼差別?有什麼新意?來來去去都是這些人,難道都沒有別人了嗎?」他還意有所指地說:「頒獎來賓也是都請些什麼藝人?這個頒獎典禮是花誰的錢?這是音樂界的盛事為什麼都只有那些人參加?」暗諷金曲獎分明在「自爽」。

對於曹西平抨擊金曲獎,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說:「現在也不看這種頒獎典禮,因為得獎的都是那些人或是冷門的。」但有網友仍支持金曲獎,覺得頒獎很公正,要大家以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