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的新武器 竟是小XX!

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在片場被目擊拿著「新武器」小槌子在片場閒晃。(取自JUST JARED)〔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在明年5月6日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集結黑寡婦、酷寒戰士蟻人、蜘蛛人等經典角色,超強卡司簡直可說是《復仇者聯盟3》搶先看版本。而目前該片已經開拍,不少角色的服裝造型已經在片場中被曝光,克里斯伊凡所飾演的美國隊長被目睹拿著「新武器」在片場閒晃,不過竟引來網友的大爆笑!

美國隊長拿著盾牌,似乎在進行打鬥畫面,在車底上滾來滾去。(取自JUST JARED)除了忙打鬥,美國隊長也要保護民眾安全。(取自JUST JARED)除了盾牌之外,美國隊長手上也一直拿著迷你塑膠槌走來走去。(取自JUST JARED)

克里斯伊凡在大太陽底下,再次穿上帥氣的美國隊長英雄裝備,而在這組被拍到的照片中,美國隊長似乎正在進行打鬥,在車頂上揮舞著盾牌滾來滾去,還忙著保護底下聚集的民眾,但是除了盾牌之外,他手上還拿著一個迷你塑膠槌子,被笑稱根本是個毫無殺傷力的小玩具!不過有網友也推測也許這個槌子來頭不小,說不定是「迷你雷神」,威力也許不輸索爾的子,讓人相當好奇。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塑膠槌子會有怎樣的能力,但是有網友猜測也許是「迷你雷神槌」。(取自JUST JA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