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緊張發表得獎感言 「水腫不要來!」

「二姐」江蕙榮獲第26屆金曲獎的「特別貢獻獎」。(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歌壇傳奇人物「二姐」江蕙,今天得知榮獲金曲獎的「特別貢獻獎」後,在臉書寫下得獎心情,坦言獲獎消息讓她沒有心理準備,更謝謝評審給她這麼高的榮譽。二姐一連寫下3個「緊張」,表示興奮又忐忑的心情,坦言雖然得獎非常開心,但更害怕因緊張而來的「水腫」,無法讓她「美美的」出席典禮。

江蕙在臉書分享自由娛樂即時新聞,發表得獎感言,直喊「水腫不要來!」(取自臉書)

江蕙的音樂製作及經紀人陳子鴻,今在臉書寫下「我以江蕙為榮!」隨後二姐也在臉書分享《自由娛樂頻道》的新聞連結,表達得獎感言。二姐透露,她原本今年的計畫只有演唱會,如今特別貢獻獎這「突來的獎項」,讓她有點措手不及。她說:「演唱會只剩下2個多月..很緊張,金曲獎只剩下1個多月..更緊張,從知道得獎那一刻起..更加重緊張。」最後更焦慮地說:「只要一緊張...我的水腫就會『如影隨形』。喔....拜託!..這次請讓我美美的...水腫退散啊((...」直喊「水腫不要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