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炫富曬奶 夜夜笙歌女體盛

特拉弗斯貝農常跟辣妹們玩起女體盛,優游在裸體美女之中。(取自特拉弗斯貝農Instagram,組合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誰說炫富一定要灑鈔票?澳洲煙草大亨特拉弗斯貝農在網路上以曬奶出名,每一張上傳的照片必有比基尼美女,女體盛(將食物放在裸女身上)更是他的家常便飯,夜夜笙歌的景象讓網友驚呆了。

澳洲煙草大亨特拉弗斯貝農建造一座專門開趴的豪宅,只邀請泳裝美女進入。(取自特拉弗斯貝農Instagram)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亨特拉弗斯原是一位足球選手,後改賣煙草,利滾利賺大錢後在黃金海岸建造一座專門用來開趴的超級豪宅,並只邀請穿泳裝的美女。特拉弗斯表示,他之所以要建一座這樣的豪宅,是為了實現他20年前的夢想。一座放眼望去皆是美女和派對的城堡對於他的意義,就如同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對孩子們的意義。現在他不僅美夢成真,還獲得了一個額外的好處,那就是通過在網路上行銷,他成功地規避了澳大利亞對播放煙草廣告的種種限制,將自家煙草宣傳出去。網友看到照片表示:「他會不會精盡人亡啊。」

泳裝美女一個比一個辣,甚至不惜裸上身,只為參加這場party。(取自特拉弗斯貝農Instagram,組合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