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搶第5張入圍門票 阻周董拚歌王

張學友深情唱腔受肯定,再次入圍歌王。(環球提供)周杰倫以極小的差距失去角逐歌王機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今公布入圍名單,兩代天王張學友和「周董」周杰倫卻在提名時出現激烈競爭,最後張學友以極微分數拿到最後一張入圍門票,卻也阻斷了周董再拚歌王的機會。

評審總召伍思凱透露,今年入圍項目中,討論最激烈的當屬最佳國語男歌手,經過3輪投票才選出陳奕迅、方大同、韋禮安、楊培安,以及第5個名額張學友。


評選過程中,評審分別幫張學友和周董拉票,支持張學友的評審表示:「深情演唱方式,在任何時代都該被支持。」另外為周董拉票的評審則表示:「挑戰式的唱法也要被肯定。」

至於張學友和周杰倫票數差距,伍思凱誇張形容說,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