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包起C奶飆:我愛喜歡誰就喜歡誰!

林志玲在《道士下山》中的題字是「誘」,猜測她將在片中展現美貌誘惑眾人。(取自新浪娛樂)〔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女神林志玲拍陳凱歌新片《道士下山》,片中顏值超高,不僅有志玲姊姊,還有郭富城、張震、吳建豪等人,最近釋出10位要角的海報,林志玲一身桃紅色旗袍超正,片中冷酷說道:「我愛喜歡誰,就喜歡誰。」她在電影中的代表字也正是「誘」。

片中林志玲冷回:「我愛喜歡誰,就喜歡誰。」(取自新浪娛樂)郭富城飾演江湖道士,笑說大家會看到不一樣的他。(取自新浪娛樂) 

《道士下山》改編自徐皓峰的同名小說,講述民國時期,小道士何安下為躲避糧荒,下山謀生的「奇幻漂流」。由王寶強、郭富城、張震、林志玲、範偉、元華、王學圻、吳建豪、陳國坤、李雪健主演,電影海報風格明亮撞色,且每個角色都用一字「判詞」標注,勾勒出人物角色的鮮明性格,如主角王寶強是「道」、郭富城「執」、張震「義」、吳建豪「迷」等。妖嬈的林志玲將跟中西混搭的吳建豪展開曖昧不清、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

張震飾演「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驚人」的高手。(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