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太完美 邊拉琴邊自拍

賈永婕拉小提琴還自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愛搞笑,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日前她到小巨蛋觀看歌手黃鶯鶯的演唱會,在現場看到小提琴手精湛的演奏,讓她直誇是「古典音樂界的彭于晏」,更誓言要苦練小提琴,上傳了自己拉小提琴的照片,不過她搞笑表示:「老公不知道怎麼了,都不幫我拍照!好險平常有在練!(自拍)」

賈永婕稱1周要花6天練小提琴。(取自臉書)

賈永婕看演唱會被激發鬥志,誓言「一周6天」練小提琴,在臉書表示自己以經買好小提琴了,網友也讚她「太完美了,這樣不行」,賈永婕與小S交情好,日前更邀她一同滑雪,網友也笑虧:「妳這次又要逼死小S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